Jonathan Z.(高三失踪版)

超蝠新年贺文(小甜饼 OOC一发完 超短)

主世界

“B,今天是中国新年,来许个新年愿望吧”超人狗狗眼ing

“超人”蝙蝠侠叹了口气,摘下面具,“和你在一起就是我的新年愿望,小镇男孩”

不义

超人:我的新年愿望啊,希望布鲁斯在我身边

蝙蝠侠:我。。。我希望他能回来,克拉克·肯特能回来

白灰

今天是中国新年,可街道上并没有欢闹的人群,超人坐在桌前,白色披风垂在他身旁,这位白色的人间之神看向手中的照片,照片中的灰色的蝙蝠在他身边微笑,人间之神叹气“我的新年愿望吗。。。”

终夜

夜枭看了看满屋的红色,看向对面“这就是你把我的屋子全都弄上红色的理由?中国新年,你认真的?”

“cao,混蛋夜枭,老子为了你辛苦把这布置好,你这么对我说话?”

“啊,红色眼线,不错。。。”

“cao,臭猫头鹰你。。。”

之后他们 干 了 个 爽

那祝大家新年快乐,听说点小红心的人都一夜暴富了

 (●'◡'●)ノ♥

新的一年,新春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阖家欢乐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