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nathan Z.(高三失踪版)

哥谭生存秘籍【四】[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常]

可能会有OOC?

真的不会写打斗场面,放过我吧。






既然这样我也没有心情继续待在大都会了

待了三天后,我回到了哥谭

小丑还没被抓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戈登局长两天前打来电话,说小丑已经回到了哥谭,蝙蝠侠接到电话后匆匆结束了在大都会的事务回到了哥谭

『Jonathan·McDonald』

『性别:男』

『年龄:25』

『身高:186』

『简历:无』

“布鲁斯少爷,宵夜已经做好了,还有什么要我做的还是就这样?”

“谢谢,就这样,阿尔弗雷德,如果一个人的简介是空的说明什么”

“这个人的身份是假的,布鲁斯少爷,不过他倒是个好心的先生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压低帽子,转身走进了一家酒吧

我已经好两年没有来过这个酒吧了,这里的一切都与两年前无异。喧闹的,扭动着的舞女,绚烂到让人眼晕的灯光,以及数不清的醉汉,来来往往的人们做着不同的事情,这种地方最好,可以把自己完美的隐藏起来,隐藏在喧闹的人群中。当然了,我来这里有目的

这间酒吧是一个地下的交易地点,暗杀,情报,贩 毒,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。对我来讲这是一个听墙角的好地方

我坐下点了一杯酒,四处搜寻着对我有用的消息,虽然也没什么有用的,这时门口来了一群人,看样子是要进行交易,我一眼就认出了领头的那个人,趁他没注意我,我慌乱的扭过头去,再把帽子压低一些以防他把我认出来

他们径直走向一个桌子,桌子那里已经有人了看上去像等着他们一样

他们互换了手里的黑色皮箱,之后那个人和他的下属就走了出去。过程很快,没有说一句话

他们走后我也走出了酒吧

我很小心地环顾了四周,发现没有人跟着我,我才回家

他似乎没有认出我,我长舒了一口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码头从来是个交易大件的好地方,什么时候都不例外

蝙蝠侠站在集装箱顶上已经看了很久了,这是一场人贩子与黑帮的交易,他在等,等一个出手的好时机。

双方人手并不多,总共十来个人的样子,不要惊动他们,慢慢的逐个击破

几发飞镖解决掉他们的枪,一个烟雾弹把自己隐藏在里面,最后把他们挨个打晕

计划是这样,可刚要打到那个黑帮小头目的时候,那个家伙突然从兜里掏出了一个针管对了自己的脖子扎了下去,然后他浑身的肌肉开始往外鼓起,停下时,他整个人已经大了一圈,速度,力量,爆发和持久力都有了很大的增长

即便这样他也没有打过蝙蝠侠

一个小黑帮,他没有也不可能有这样的财力去支持他完成这种强化药剂,他背后一定有更大的黑帮

蝙蝠侠拉起那个家伙,看来药效已经过了,他又缩回了原来的大小,然后瘫在了地上,蝙蝠侠永远是哥谭的恐惧,罪犯的恐惧,不过多使那个小头目就受不住压力全招了

〖Bertram·Hardy〗(伯利伦·哈代)

他颤抖着,只来得及说出这个名字就死了,蝙蝠侠检查一下他的尸体,是药物,药物强化身体使他身体里的钙流失严重,浑身骨头断裂而死



还在布局,之后男主大约会掉马,神秘身份什么的超不好写啊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也没喝过强化药剂,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副作用,所以男主的神秘身份大约会在▓▓▓▓▓▓时揭晓,敬请期待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