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nathan Z.(高三失踪版)

哥谭生存秘籍 【二】[小职员的工作日记(吃狗粮日常]

最近小职员精神欠佳准备旅游的原因(bishi

OOC有,土味情话?超蝠,谜鹅,毒哈,伪丑蝠


总的来说,阿卡姆和我想象的不一样,我以为我每天送饭的日常是精神伤害,实际上它也是“精神伤害

总而言之,整个阿卡姆都浸在一种很神奇的粉红泡泡中。呵恋爱的酸臭ㅍ_ㅍ我一点都不羡慕真的

送个饭我能看见的东西真是给了我这个年龄不应该承受的伤害

比方说那两个漂亮妹子,毒藤女和哈莉奎因,我就一点不羡慕,对门牢房,吃个饭柔情蜜意,你侬我侬的,我真一点感觉没有。这边比爱心,那边种玫瑰,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很好(´⌒`。)

再有那两个男的,茄人企鹅人和谜语人简直不要太甜,虽然隔着个过道但那黏糊劲就像一个屋似的,我为他们的爱情流泪。不是,你能想象到吗,我每天绞尽脑汁想出一个谜语,只为听你说声我爱你;我每天解答你说出一个谜语,只是为了对你说一声我爱你

(´・_・`)哎,用不用我帮你们去拿结婚证?我没酸,不就是谈个恋爱吗,谁没有对象啊我还真没有

而且,最让我忍不了的就他他 妈 的是让我传纸条,传就完了,您为什么让我写,您不能说出来吗,于是,我听到了:鹅∶喜欢下雨天,因为喜欢和你撑着一把伞一起走在哥谭的街头;谜∶喜欢给你出一个谜语,看你思考的样子,很可爱,你问我企鹅可爱还是你可爱,我的回答是在我心里,万物皆不及你

我看着他们宛如热恋中少男们的样子,我默默在心里吐槽:哪可爱了,难到这就是恋爱中人的眼中渌镜?

我没酸,真的。恋爱,不过如此

还有小丑,天天就想着蝙蝠侠蝙蝠侠也隔三差五来看看小丑有没有关严实,有一次我居然赶上了小丑给蝙蝠侠唱《only you》

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〣( ºΔº )〣

所以我一直以为他俩是一对,直到..........

众所周知,蝙蝠侠每次夜巡都会在滴水兽上站着,严肃,冷静,我看到的那天也是这样的,那正是我听完小丑给蝙蝠侠唱完歌后,我晚上下班回家,吃完饭后十点多站在楼顶上,闲的没事拿望远镜看蝙蝠侠夜巡时,一如既往的黑暗骑士的身姿,如果没有身边的三原色超人的话,等等,我似乎看到蝙蝠侠笑了?FUCK,超蝠石锤了。。。

,不仅阿卡姆冒粉红泡泡,整个哥谭都他 妈被粉红泡泡覆盖了,尽管如此,我还是没有对象,麻麻,有人欺负单身狗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。!!!!我 他 妈要放假去找对象!!!

大都会的好朋友A:“这就是你来大都会的理由?”

我:“对,咋了”

A:“就你这样。。。(ˉ▽ ̄~) 切~~”

我:“(。í _ ì。)”


下章大都会旅游

没有对象太真实了QAQ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